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熊朝康深入富宁县阿用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群众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6: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熊朝康与困难老党员交谈。

本站讯  1月31日,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深入富宁县阿用乡走访慰问王再丰、黄村兴等5户生活困难老党员和群众以及杨代森等9户挂钩贫困户。

熊朝康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中,每到一家他都亲切地说“老人家,我受州委、州政府委托,代表州委政府来看望你们,祝愿你们身体健康,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在交谈中熊副主席寄语几位老党员,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作用,协助村组干部,组织群众,整治好村容村貌,在春节期间注意社会治安稳定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图为熊朝康为贫困户发放棉衣棉被。

随后,熊副主席来到林场村小组,召集杨代森等9户挂钩贫困户座谈,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的棉衣棉被。座谈中熊副主席说,我因工作外出挂职一年,今天再次来到这里,一年的时间,看到你们的居住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村由土基瓦房全部变为水泥浇注的新房,我很高兴,看得出大家在脱贫路上的努力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结合实际,早做规划,确保今年脱贫。(朱玉)

 

 

上一条:李付珠看望慰问州政协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李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