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8: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0月10日,州政协机关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州政协机关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近期重点工作。

州政协秘书长李付珠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云南省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座谈会和文山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同时,对州创建办关于认真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迎检工作的通知、督察工作的通知,以及10月重点工作任务提醒函作了传达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李付珠指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是我们永恒的工作主题,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是当前我州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积极团结协调各方面力量,凝聚思想共识,共同团结奋斗,奋力助推我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获得成功。

会议围绕“十有”标准,对州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示范点的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逐项查缺补漏,切实抓好示范点的巩固提升。(华才文)

上一条:刘锦超到丘北县走访看望州委联系专家 下一条:李付珠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