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凝聚榜样力量 传递诚信之光

州政协机关举行2021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08: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本站讯  4月30日,州政协机关举行2021年度第一期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弘扬真善美。

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副厅级干部李春林、马志山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以“树立当代中国榜样  助推诚信机关建设”为主题,围绕唱歌曲、学先进、诵经典、谈感悟、签承诺、送祝福6个环节依次开展。大家一遍又一遍地听唱《诚信之光》歌曲,在悠扬的旋律中感受着诚信的魅力;认真地观看2021年2月2日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向社会发布的《2020年“诚信之星”特别节目》部份诚信模范的先进事迹,在真人真事中蓄积学先进的力量;动情地一起朗颂诗歌《诚信之歌》,默默筑牢心中诚信的丰碑。“诚信,让人际交往更轻松、更愉悦,让社会更和谐、更美好。做一个诚信的人吧……”干部职工在谈感悟时,纷纷说出了心底的真实感受,并签下《诚实守信承诺书》,郑重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参加“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