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李付珠到攀枝花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付珠向攀枝花社区基层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站讯  11月18日,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到与州政协机关党委共建的文山市卧龙街道攀枝花社区,向社区基层党员和联系的党支部党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讲授专题党课,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李付珠与社区相关人员开展交流

李付珠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需要着重把握的十个方面内容,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为社区基层党员对如何理解把握党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传达学习省委、州委贯彻落实的部署和要求。最后,他向社区党员干部建议:一是带头学懂弄通,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反反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州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悟透。二是加强宣传宣讲,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基层群众优势,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社区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保障改善民生等与广大居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部署安排,增强广大社区居民发展生产、发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三是找准自己位置,希望社区的干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省委、州委、市委的贯彻落实意见,找到找准二十大对社区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社区实际,谋划好社区各项工作,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见效。

宣讲结束后,李付珠与社区党委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了解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农树培)

上一条:州政协举办2022年第五期“委员讲堂”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 龙老村怎么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