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09: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8月6日,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州政协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安排人员列席会议并作点评,肯定了成效、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

图为会场

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小结,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下步整改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反复深入地进行学习,同时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努力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学出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学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具体实际行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是积极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取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以强烈的责任感、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助推政协事业发展。三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每位党员同志要结合会议上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个人问题清单和批评意见清单,并在此基础上按模版要求形成个人整改承诺表,按照整改承诺,坚持即行即改、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马志山率队开展珠江水系文山段河(湖)长制工作督察 下一条:刘锦超带队开展全州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