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7: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20日,州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成员、文山学院副教授张俊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的专题宣讲,激励引导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谱写好中国梦的文山篇章努力奋斗。

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李顺福、李军,副厅级干部李春林、马志山,秘书长李付珠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以及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为张俊作宣讲

张俊副教授在深刻阐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基础上,从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百年起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整个宣讲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为大家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提供了指引和帮助。

专题宣讲兴起了州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新的热潮。自7月以来,州政协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进一步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视察组对我州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举行“希望澡堂”建设捐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