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熊朝康调研指导“协商在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6: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熊朝康实地调研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政协系统“协商在基层”工作,8月25日,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到西畴县调研指导“协商在基层”工作。  

在柏林乡和莲花塘乡,熊朝康听取西畴县政协“协商在基层”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协商在基层”在乡镇全面推进的情况后,熊朝康对西畴县政协和各乡镇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熊朝康强调,一是要提高“协商在基层”的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对于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二是要积极作为,发挥乡镇委员联络小组与“协商在基层”议事机构的深度融合,借助协商平台,发挥积极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三是明确工作职责,县(市)政协要发挥指导作用,乡镇党委、政府要发挥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的主体作用;四是要加强调研,选准课题。协商议题要充分体现群众性、可操作性,聚焦民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体现“协商在基层”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付朝举)

   

上一条:纪法知识宣讲报告会在州政协举行 下一条:刘锦超对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82号提案进行督办

关闭